八月底要出發...從網路上看半天...這個好像就是學校...=.=

算算第一次出國(到東莞出差可不算)...蠻期待的

不過...我的英文.....$%(#)_@...算了....反正就是要去學的嘛

聽說那裡是個重戶外休閒的國家..每個去過的網友都說戶外活動有多讚...

看完後我很心虛...因為我是懶惰的人..(自我介紹說的很清楚咩)

從小就不太愛運動..好像也沒什麼運動細胞...這下我慘了吧=.=

一直在台北生長的我...幾年前才來到中壢

到現在還會懷念台北方便的大眾交通工具及24HR不夜城的感覺

可是聽說紐西蘭是個更單純的國家...比較悠閒...

本來就慢半拍的金牛座懶貓..不知道回來後會不會更懶??

到時如果網路夠快夠方便...我會努力上傳照片...

算是紀念這一趟旅程吧...

給自己打氣...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