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思緒飛啊飛啊飛到從前  你我初識熱絡季節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已經多久是這樣子了呢,我自己都要數不出來了.真的只

             是因為時空背景不同的關係嗎?這一切真的那麼可怕嗎?

              從一開始開心的連絡,到後來怯生生的問侯

              甚至打個電話還得想出個理由..

              一定要有什麼很偉大的理由嗎?

              不可以只是想念你嗎?

     是不是每個愛情都會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對  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我不願自言自語自憐  給自己理由後悔  

                我變的不可愛了!因為看不見只好猜測

                往往也許是一件小事,我卻緊張..害怕..擔心

                而這些情緒..從我口中出去的時侯變成了爭執與指責

                所以你冷淡了..而我因為這樣更害怕

                卻完全的力不從心...不知道能怎麼做

                我的心分成兩半 一半告訴自己勇敢

                不想誰看見這種無助 甚至你

                 因為你就算看見了 也許也看不見

     你的世界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雖然..想到分開 心就覺得很難受很難受

                    可是不論白天黑夜 一想到這種比冰還要冷的一切

                    就覺得難以承受    為什麼你可以呢

                     雖然你說因為我只有唸書睡覺 時間多

                     而你忙工作 忙一切 根本不覺得

                     是這樣嗎?連一點點感覺都感覺不到了嗎?


     我的傷悲若你不想隨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愛到落空  換來了一身傷悲
    在你面前  你視而不見
 
                       我依然吃飯..唸書...過著日子

                       心裡的一切全放空 因為無處可去

                        不奢求24小時的守侯呵護

                        想要的是被在乎的感受

                        真的好難嗎?

    
為甚麼所有溫柔心事
    你不願意  去試著了解

                         也許我不溫柔 所以也沒有所謂的溫柔心事

                         也許世界上現在除了我 每個人真的都忙到不行

                          都是我一個人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