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日本同學YOKO兩人約好了要去動物園.

雖然台灣也有動物園,但總覺得來了就去看看!

從市區到動物園是2個STAGE(意思相當於台灣的幾段票)

到了動物園其實有點傻眼,因為看起來像公園 @@!!

但不管它像動物園還是植物園還是兒童樂園我們都得進去

一進門要買票就有點傻眼了

什麼啊...學生票一張NZ14元(目前匯率算1:23...將近台幣300@@)

只可惜拍價目表時手晃了一下  照片糊糊的

我對Yoko說,台灣動物園的門票也不過才3塊紐幣吧....

我們嘴上沒再多說什麼 心裡想最好裡面有放恐龍才會值回票價

入園後發現只有小小的指示牌 可是沒有大地圖可供參考

(其實在很裡面會有個大牌子..而且其實沒多大..就跟著走就好..但這是後來才知道)

所以我和YOKO就走到遊客中心,想說一般都會有印好的小簡介的遊覽圖

嗯...小簡介是有....奇怪怎麼沒有導覽圖呢?

終於看到了,在櫃台的另一邊寫著...導覽圖一份紐幣2元...

真想罵髒話...這樣也要賺...算了...不要也罷

我們離開中心後先去看了NZ著名的KIWI BIRD

因為它是夜行動物 所以整間黑黑的 幾乎看不到 又不能拍照

而且整個大空間裡只有一隻.........還躲在樹後面 =.=

離開這裡我們開始順著路走 突然發現怎麼到處都是鳥

這裡該改名叫鳥園吧......

看到老虎時我們有一點點開心 心想著...嗯...有點像動物園了

其實NZ的老虎真可憐...關在小小的玻璃間...而且只有它單獨一隻

雖然旁邊又有一個很大的空間  可是動物園卻沒有使用那個空間很奇怪

而後一路都是..............鳥..................看的真的有點煩

蜘蛛也拿來展覽...可是關在玻璃櫃裡會反光...根本沒有辦法拍

而後看到了一個大象的指標  但是空曠的場地上根本什麼也沒有

YOKO還問我...大象那麼大一隻能躲在哪?

我回答她 我也很想知道......

就在我們決定放棄的時侯  我發現大家都跑去空地旁的一個屋子的玻璃窗外

才發現兩隻大象都在大籠子裡吃草....@@

真的很無言.....第一次看到被關起來的大象

而後看到獅子時更傻眼  全部睡成一團

任憑大家怎麼製造噪音 它們都無動於衷

最後終於稍稍坐起來換個姿勢.....繼續睡 =.=

公獅根本只有把頭稍微甩一甩而已...

最後看到了長頸鹿...YOKO傻眼了

因為它們跟斑馬....還有袋鼠關在一起

我實在沒辦法形容那種感覺 =.=

照片都在部落格相簿  也沒幾張 有興趣的慢慢看吧

這就是奧克蘭的動物園 說真的花這些錢看到這些 真的給它很無言

真該讓這些阿豆仔來看看我們的木柵動物園才對

旅行社的老闆們考慮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