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紐西蘭生涯在昨天正式破百了
說來可笑 人人欣羨的國外生活
卻被我說的好像在當兵坐牢似的
其實紐西蘭是挺美的
生活步調也悠閒
只是我還是很熱愛台灣的熱鬧生活
雖然我不見得天天要去KTV
我也沒有很愛去PUB
我也沒那麼愛SHOPPING
可是有沒有跟能不能是不一樣的
要我天天只對著青山綠水 其實挺悶
電視打開沒有幾台節目可看
餐館的食物貴的嚇人
連書店書的書都是比貴的
讓我這個愛美食愛看書愛看電視的人實在難忍受
ANYWAY 破百了......
那種心情很複雜
很開心離回家的日子近了
又擔心自己學的不夠 得再多加把勁
只能給自己打氣...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