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回到了台灣,亂七八糟的過了一週
今天終於能抽空上來補補"週記"

最後一夜,同學陪我喝啤酒閒聊
當時的我其實東西沒完全收好
雖然要帶回台灣的兩口箱子已ok
但房間仍然很多東西要丟
弄到2點多 由於Assel隔天要上課
我也該回房間去收拾殘餘
所以跟大家擁抱後 說了掰掰
在當時我告訴Yoko跟Sumet
隔天不要來送了 我實在怕透了那種說掰掰的場面
可是他們仍然堅持要到 只能說有說不出的感動

回到房間 其實已帶有酒意 挺想睡的
可是環顧四週 實在不能睡
趕緊沖了澡 讓自己振作一點
然後開始拿垃圾袋出來裝東西

發現自己很糟糕 最後丟了一皮箱的舊衣服
沒辦法 實在沒法帶回去了
幸好那些很多原本就很舊了 丟了也無所謂
又整了一些糖果餅乾雜糧要給同學
等到收好丟好已經天亮了
原本想看DVD撐到CHECK OUT
可是仍然忍不住閉了一會眼睛
十點整我就衝到樓下去要求他們來檢查
然後就靜靜的等待同學來
其實也幸好同學來  不然我那20多公斤的行李要怎麼拖去坐車
但是 但是 最最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們三人說著走著到了AUIR BUS的站牌
我心裡還一直想著頂多再跟同學說幾分鐘的話 我就得走了
可是大家左等右等 東扯西扯 巧克力也不知吃了多少了
就是看不到車子
而對向的車道已經過了三班車了
我們原本一直那麼堅持不走 是因為幾天前才送了Crystal
總不會才幾天就沒有這班公車了吧?
但我愈等心裡愈慌 轉眼都已經十一點半多了
後來我堅持回UNILODGE請他們叫計程車去機場
花了55元紐幣...唉
(事後Sumet告訴我,他後來去問,才知道AIR BUS前幾天改道了 =.= )

到了機場 我的媽呀 人怎麼這麼多
在長榮櫃台面足足排了半個多小時才check in
心裡七上八下的看著我的拖運行李
一秤24.5kg (其實我在家已經知道了..也準備好如果他說no..我該丟什麼)
豈知櫃台小姐對我笑了笑 就說ok
我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接下來就快速衝上2樓去付離境稅
這裡也要排 天啊
更討厭的在後面 要過海關
排的更長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我的手提行李雖然只有7kg
但我還背了note book (我還偷塞東西在裡面 所以八成超過6kg)
又抱著羽毛外套和我的手提小皮包  簡直快要熱瘋了
在排海關的時侯 旁邊的小姐叫住我
叫我把手提行李放上去秤 嘿嘿 來這套
剛好7kg啦 我在家秤很久了勒
而後他問問我另一包是什麼  我就裝的很無辜的樣子說
是我的note book啊 這個也要秤嗎
她就說不用了 走吧
呼 真是謝天謝地
在海關這又拖了快40分鐘 弄的我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快快的在duty free領回我買的東西
快快衝去登機門 (幸好不是香港機場 不然我會走到哭吧)
豈知到了登機門 左等右等就是沒登機
裝笑維哦  害我跑的半死
等到可以上機 等我把所有行李塞好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終於可以閉上眼睛睡覺了
就這樣一路睡睡醒醒 吃吃喝喝的到了台灣
出了中正機場 我就開始想哭
雖然有家人來接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泡在一鍋熱水裡
台灣怎麼可以熱成這個樣子  簡直快瘋掉
而老實說 台灣的人也比較不守規矩
到處擠 到處搶 突然有點懷念紐西蘭人的慢條斯理

回來的幾天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大吃大喝
也許因為天氣的關係 其實沒有那麼的想吃東西
只是突然一瞬間 看不習慣台灣的電視節目
到最後我只好把頻道定在CNN 讓他在那唸經唸一天

而當初從紐西蘭寄回的東西 也終於到了
在這裡奉勸各位 還是拿去郵局寄吧
價錢差不多 還省很多程序 還寄到家裡
不用像我 還得自己去貨運站  然後跑海關大樓
確認東西OK 可以放行 再跑回貨運站去搬
總而言之 麻煩到不行

回來後收到很多好友的MAIL 很開心
不過也發現似乎一瞬間  不知道應該或可以再回覆些什麼
連傳個簡訊 我有時都會發呆 該傳什麼好呢
現在突然覺得 以前在紐西蘭怎麼有這麼多簡訊可以傳??

實在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報告了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