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商學院後,功課如預期般的吃緊

先不論要用英文唸書

辛苦的是那些我不懂的專業術語

所以在記的時侯時常必須中英文兩用

收獲是有的,真的學了不少

昨天在和學校主管談到實習

讓我的決定有點動搖

原本是想說申請帶薪實習

不論錢多不多都ok

但昨天學校告知,不是每間公司都提供

其實我也能理解啦

因為學生的素質很難保證

畢竟使用的是第二語言

加上學校裡大多都是沒有經驗的在學生

哪家企業願意花錢教人

只是對我而言,就讓我開始思考

有沒有這個必要做長期實習

原本要去實習的目的只是為了多和當地人相處講話

融入當地人環境也了解他們的做事風格

可是要我不支薪的做半年,實在很為難

雖然我並非為了賺錢才去工作

但我在這裡畢竟還是有食宿的開銷

這樣,似乎真的很划不來

我...仍在細細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