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的課程再三週就結束了
最近忙著面試面試再面試
不過這裡的狀況和台灣有些不同
學校安排的實習是我們必須先寫出自己的履歷表
會有和學校配合的公司瀏覽
由公司決定是否和這個學生面談
當然如果你自己找到自己喜歡的公司
也可以告訴學校,他們會幫你詢問對方願不願意讓你實習
我算是很幸運吧...履歷表丟出後
接洽的公司很多
目前我中意的是一間移民顧問公司
因為我喜歡客服業
昨天的面談彼此也留下很好的印象
由於學校今天又排了另一個面談給我
所以我會在今天後做出最後決定
沒想到實習還有得挑
不過我的伙伴說那應該是因為我有工作經驗
所以很多公司會對我有興趣...也許吧
不過總比沒得選擇好

溫哥華的秋天來了
沒有大家想的那麼詩意...什麼滿路紅葉
倒是突然冷的要死...又下雨
我幾乎都快忘了溫哥華的冬天有多難過

下個月後就要搬進downtown了
終於可以有自己的空間了....久違的自由

現在的生活除了唸書面試
很多時間都在和當地人聊天
學了一堆奇怪的字和意思
我喜歡這種感覺
讓我覺得真的活在溫哥華
不再只是過路的國際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