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溫哥華....我變成了party animal

其實應該也不算是...想當初我在ESL多乖哩

我想應該跟同學有關吧

入了商學院後,大部份都是歐洲或南美洲同學

這票人玩起來之瘋的.....

雖然我的一兩個台灣朋友總說

他們不喜歡跟歐洲或南美同學玩...因為玩法不同...音樂不同

可是對我而言....氣氛才是最重要的

我喜歡跟他們一起瘋....不光是為了英文...也因為那份輕鬆愉快

比較起來...亞洲人還是ㄍ一ㄥ了很多....說句有點不太好聽的...比較假

之前還沒結業前,頂多每兩三週一次大PARTY

後來"進化"成每週一或二次

這個星期發什麼瘋了...從上星期四開始沒停過

這個人生日...那個人幹嘛....還有沒有理由的聚會

昨天是星期日...一般我是不出門的

因為隔天要上班上課....不想把自己弄很累

不過我現在結業又結束實習....另當別論啦

下午本來都在考慮晚飯煮什麼了

巴西死黨大敲MSN說晚上九點在PUB集合

哇哩勒....為什麼是九點啊

這裡是溫哥華耶....晚上超冷清

ANYWAY...反正我們幾個住附近的同學會一起去

就這樣一票人亂吵亂玩.....其實到底為什麼出這個門....誰知道

其它同學問我...為什麼在星期日晚上弄PARTY....你們問我我問誰

我也只不過是收到訊息出門的那一個

就在大家又笑又玩的時侯....死黨又告訴我

明天我會去學校拿證書對不對...我說是啊...只要今天不要宿醉

他說...嗯....明天中午大家要去吃希臘餐....不要缺席

哇勒..我回答....那不就保佑我爬的起來啊....

而他只會老神在在的說.....如果他爬的起來他會叫我....=.=

--------------------------------------------------------------------------------------------------

基本上我已經結束了在這裡的一切

原本還在想休息將近十天要做什麼呢

現在看著行程表上滿滿的東西....已經排到下星期一去了

你們這票 PARTY ANIMAL......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