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完party...回家又聊msn到4點才睡

就知道放了假會變這樣....暈

偏偏我現在睡也睡不多...所以其實早上九點多就醒了

卻又懶洋洋不想去學校拿證書

其實也才幾個block而已

就這樣摸到了中午...依稀記得同學說12點半集合

就決定換衣服出門

去到那裡....哇哩勒...人勒

打電話給同學...竟然告訴我他們在學校等我跟我的死黨

你們瘋了哦....我們就住在餐廳附近...幹嘛要去學校集合啦

同學問我死黨起床沒...我說應該起來了...因為msn開了

就在這時...又有簡訊插播....暈...是我死黨叫我起床

所以我又趕快結束通話打給他

電話接通...他竟然還說我很難叫....

搞半天他先用msn叫.....msn是可以當鬧鐘用嗎?

我又不跟電腦睡在一起...問他為什麼11點多起床現在才叫我

他還用很正常的口氣說...幹嘛那麼早去...能睡就睡啊

吼...你是不知道女人出門要洗澡換衣服化妝嗎

搞到最後...終於東一個西一個的來了

你們這些人....會害我以後都有遲到的習慣...因為你們都不準時....=.=

吃完好吃的午餐....反正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所以我決定回apt看影片....

之前死黨推薦我看的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中文好像翻譯成王牌冤家....

看到王牌二字就知道...是金凱瑞主演

不過說真的....真不該這麼翻....因為其實這是部蠻棒的片子

簡介如下.....資料來自於yahoo電影

----------------------------------------------------------------------------------------------------------------------

王牌冤家」的故事描述一對天才怨偶!金凱瑞跟螢光妹凱特溫斯蕾交往兩年多,甜蜜沒多少、吵架沒停過,正覺煩悶時,驚覺女友竟將與他有關的記憶通通刪除,種種甜蜜冤仇就此煙消雲散。

一 番訪查後得知,所有烏龍全是一家叫「忘情診所」的醫院搞的鬼~懷著不爽,他決心也到那瞧瞧!為了報復,決定把跟無情的螢光妹有關的回憶也都扔掉………但就 在被怪ㄎㄚ醫生(湯姆‧威金森飾)以及芭辣助手們(伊萊亞伍德、克絲汀鄧斯特飾)哄上手術台,開始用「忘情霹靂光」掃瞄腦袋時他發現,兩人過往的歡喜憂傷 竟如此動人,不該輕易拋棄!但難纏的忘情怪醫們管你媽媽嫁給誰!誰躺上忘情手術台都只有被玩的份!被五花大綁的金凱瑞掙扎無效後,便只能在意識深處、一切 美麗記憶儲藏的神秘源頭,和要將和凱特溫斯蕾有關記憶全都砍光的「忘情霹靂光」迂迴對抗,誓死搶救愛情~

---------------------------------------------------------------------------------------------------------------------------

不過說真的...看簡介會覺得也許是部搞笑片...但它真的不是

很多人很多事...真的是命中註定的

無論再怎麼逃避.....命運之神還是會把該安排的安排在一起

由於沒有字幕....所以我看的很認真...因為電影用時空交錯手法敍述

總之....是部不錯的片.....大家可以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