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成績單,我pass了AP5

心裡的高興真是無法形容

那代表了我得到了ENGLISH 12

也代表又跨過了一道門坎

﹣﹣﹣﹣﹣﹣﹣﹣﹣﹣﹣﹣﹣﹣﹣﹣﹣

winter break開始了

這幾天我只是放鬆的看我想看的書,玩電動

隨著耶誕的逼進,也開始挑選耶誕禮物

不過很幸運,耶誕不必下廚也不必收拾

因為polar bear的媽打電話來說,今年晚餐在他妹妹那吃

就只要負責掛滿一天一臉的笑容即可 (想想也很累)

﹣﹣﹣﹣﹣﹣﹣﹣﹣﹣﹣﹣﹣﹣﹣﹣﹣﹣

週三要到溫哥華shopping,好期待哦

雖然我己漸漸習慣了國外不比台灣方便熱鬧的日子

可是Nanaimo這實在是....%#*(@)@(#$

我雖然不是購物狂,可是我還是喜歡有地方可逛可看

﹣﹣﹣﹣﹣﹣﹣﹣﹣﹣﹣﹣﹣﹣﹣﹣﹣﹣﹣﹣

來到Nanaimo,其實有點小小的寂寞

雖然學校裡有大陸來的同學,但也沒辦法百分百的親近

跟政治無關,也許是年齡

我的身邊幾幾乎全是加拿大人

有時有些話有些感覺,覺得沒什麼人可分享

因為要說到他們懂,舌頭大概都爛了

﹣+﹣+﹣期盼有個美好的耶誕敆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