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3C產品....雖然對他們不精

可是逛購物網或逛街,我愛逛3C商品

說不出為什麼

我換3C產品機會之高,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一年一支手機是正常,有時還抓兩隻以上一起玩

筆電,mp3 player,都是我的搜索範圍

永遠不滿足我手上有的

直到我遇見了「蘋果」...

它是目前惟一能滿足我對3C需求而沒想到要替換的

所以決定寫筆網誌「記念」它 

﹣﹣﹣﹣﹣﹣﹣﹣﹣﹣﹣﹣﹣﹣﹣﹣﹣﹣﹣﹣﹣﹣

以前聽到人說蘋果,感覺就是另一個世界的事

因為我的生活裡全是windows.......

第一次接觸mac的商品是我的ipod...

還是我第一間加拿大學校的註冊贈品 

讓我從此掉入「蘋果」的黑洞裡,再也出不來

一開始只覺得它容量很大,可以塞進我所有的音樂

可且可以用itune分類編輯,好方便

直到第一台ipod掉了,用回舊mp3....才發現不只如此

ipod的操作之人性化....讓我再也受不了舊式的mp3

﹣﹣﹣﹣﹣﹣﹣﹣﹣﹣﹣﹣﹣﹣﹣﹣﹣﹣﹣﹣﹣﹣﹣﹣

再來就是我美麗的macbook....

因為死黨卡洛斯先生,我愛上了macbook

當初兩台電腦一起工作,我的windows老是慢吞吞

卡在這,當在那

當我看到他一次開了一百多個視窗

當我看到他又播影片,又上網,又聽音樂,又做作業

而mac始終如一.....快..快..穩...穩

我終於狠下心決定栽進mac的懷抱

雖然一開始好不習慣,可是在習慣後發現「世界真美麗」

所有東西都在一手掌控之中

什麼叫「當機」「中毒」,己經是傳說了

惟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娛樂軟體及遊戲不支援

可是還是讓我很滿足

﹣﹣﹣﹣﹣﹣﹣﹣﹣﹣﹣﹣﹣﹣﹣﹣﹣﹣﹣﹣﹣﹣﹣﹣﹣﹣﹣﹣

再來就是那「神奇」的iphone

一開始覺得不過就是觸控式螢幕,加上一些小玩意

直到我拿到了我的iphone

還是那句.....它讓我的世界變的美麗

iphone對我不只是行動電話

還像是隨身秘書

無聊的時侯....我可以玩電動

我愛看書....我的iphone己經存了快40本書

讓我走到哪看到哪

它記載我的理財

它記載我的待辦事項

它擁有一本上萬字的英英字典

還有女生專用的「行事曆」(看不懂就別問啦)

除了3G上網,我也可以選擇wifi

觀看最新的CNN新聞和Time magazine

還有很多很多,只要你有耐心一個個下載試用

不喜歡就刪了

這些還全都是free的服務

雖然有時看到一些手機外觀似乎挺可愛

可是只要一想到那些手機無法提供我這麼多娛樂

就再也提不起勁去玩

﹣﹣﹣﹣﹣﹣﹣﹣﹣﹣﹣﹣﹣﹣﹣﹣﹣﹣﹣﹣﹣﹣﹣﹣﹣﹣﹣﹣﹣﹣﹣﹣﹣﹣﹣

對,我中了mac的毒了,無藥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