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點了支不想抽的菸 YA~ 思念像煙圈飄散在窗邊 OH~

女:泡了杯沒糖的咖啡 我擦的香水 OH~ 會不會飄到你面前

男:外面下的雨 捉摸不定

女:天空上的雲 彷彿像你的心情捉摸不定

男:回想你扮鬼臉的表情 難以忘記 OH~




男:愛離窗外越來越遠 下著大雨那一夜 你哭紅雙眼 

都是我不對 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OH~

女:是我太顧慮尊嚴  雖然 我哭紅雙眼 你沒有不對 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OH~



男:愛以被畫上等線 你哭紅雙眼 都是我不對 我才發現這早已經是從前

女:愛離窗外越來越遠 已過了多久時間 我哭紅雙眼 你沒有不對 我才發現這早已經是從前



女:我想拉上窗簾

男: OH~ 我想閉上雙眼

合:只是我 不想看到窗外過去的情節

--------------------------------------------------------------------------------------

這首歌很舊了(其實我也沒中文新歌了)

最近這半年多愛上它的

尤其是當男女主角對唱著...都是我不對....你沒有不對

好熟悉的對話

很多時侯很多事,哪有什麼對與不對

不就願打願挨或是身不由己

每次聽這首歌,就想起那陣對話

J問什麼,我答什麼,最常換來他一句 ma bad

每次看到這句就無言

我都會回,別想太多,我了解

是我的口吻都像在抱怨所以換來這一句嗎

雖然他都說我沒有在抱怨,的確是他的錯

可是這些狀況重覆了一遍又一遍

是我先覺得累嗎?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決定逃脫這個公式,做個逃兵

到最後事情懸在那沒有解決,似乎誰也不想解決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說完後都會再自我回想一遍

或是在出口前考慮一下,我的話會不會太情緒或太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