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發文了,因為和北極熊回台灣渡了三週的vacation
想想自己在台灣住了快30年,
竟然第一次真的一步一步的遊台灣,那感覺好詭異
回來後他忙著未完及新進的工程
而我也忙著整理像山一樣高的一堆移民表格
每天都不到晚上十點我就呼呼大睡了
只希望這堆表格能早早弄完
至於回台灣的遊記和北極熊在台灣的鮮事
留待以後慢慢補了
如果您有有關於加拿大common﹣law境內移民的經驗
也歡迎交流分享 
(事實是,我需要很多前輩指點)

﹣﹣﹣﹣﹣﹣﹣﹣﹣﹣﹣﹣﹣﹣﹣﹣﹣﹣﹣﹣﹣﹣﹣﹣﹣﹣﹣﹣

昈晚想起很久沒上我的部落格,所以連了進來
一進門就發現,哇,怎麼突然多那麼多回應
有了上次的經驗就知道
八成又是哪篇文入精選了.....果然....
唉,怎麼又是類似的話題上精選呢 
(又是有爭議性的那種了.....)
這個到底是誰在選的呢??
我真的,百分百,真心誠意的覺得
我發表的國外生活記事比較有趣耶....
怎麼就是沒人要賞光一下呢??
不過如論如何,我都謝謝回應我的格友們
無論您能不能接受我的想法,
那都不重要
畢竟這是我的天地,我可以說我想說的
而您也有權利發表您的意見
對我而言,我感謝各種的回應
因為不論認不認同,都代表了您用心的在和我討論
而學習了解各種不同的意見與想法
是我在努力的,也是網路的一大特點
再次,謝謝大家的回應

﹣﹣﹣﹣﹣﹣﹣﹣﹣﹣﹣﹣﹣﹣﹣﹣﹣﹣﹣﹣﹣﹣﹣﹣﹣﹣

今天想分享的是一首很老很老的歌
可是每次聽到它就覺得整個人又精神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