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睡眼矇矓的我跟著北極熊去starbucks買我們例行的飲料
然後準備上班......

點完飲料後在車道窗前等,面前則是麥當勞

我:honey,什麼叫做lobby ope ??

北極熊:什麼?你在哪看到的?

我指指前方....

北極熊:哦,少了一個"N"啦......

我則繼續夢遊的看著那塊牌子,嘴裡唸唸有詞

北極熊:你在說什麼?

我:我搞不懂啊,沒有lobby還寫那麼大做啥?是要告訴大家只能從車道購買嗎??

北極熊滿臉問號......

北極熊:你到底在說什麼,honey ?

我又指指前方....

我:你剛才說少一個N啊,那就是 lobby Nope嘛....blalalalala(重覆我先前的話)

北極熊的咖啡噴在方向盤上....我則滿臉問號的看著他

北極熊微笑的對我說:honey,少一個n是放去後頭,那個是open......lobby opeN, 

          不是Nope........

_)(#*_)﹪+﹪_))___

我則開始有點清醒的說:  誰叫你沒說清楚 

﹣﹣﹣﹣﹣﹣﹣﹣﹣﹣﹣﹣﹣﹣﹣﹣﹣﹣﹣﹣﹣﹣﹣﹣﹣

很呆的對話,提供給大家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