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日期:9月8日 今天日期:11月23日

瘦身進入第77天


共減少20磅       第一階段 ﹣15磅於10月21日完成

距離第二階段目標還有:5磅

﹣﹣﹣﹣﹣﹣﹣﹣﹣﹣﹣﹣﹣﹣﹣﹣﹣﹣﹣﹣﹣﹣﹣﹣﹣﹣﹣﹣

嗯,回頭看看上次update的日期,哇勒勒,是一個多月前啊

其實我都有用小本子做筆記,只是不好意思一直po出來

(每天都在blog寫吃什麼也很無趣吧....)

 

從上次10月18到今天,30幾天,總共掉了5.2磅

也才2.3kg而己

不過我也沒什麼好埋怨的吧,因為我又沒啥運動,也還是吃的很愉快 

 

這一個多月比較「煎熬」一點

因為體重都反反覆覆的

之前平均三四天可以掉個半公斤,這次卻拖的更久一點

MC來報到的前一週,還突然腫了快2kg回去

雖然之前就做過功課,知道那時較容易水腫,可是還是很沮喪

 

不知道網路上提供的身體週期準不準

網路上說「如果在生理期內沒有大吃大喝,結束後又是新陳代謝變高的時期,把握機會就會瘦」

而我在MC來報到時,剛好因為朋友來訪,所以多走了很多的路

那是平時N倍的「運動量」

MC結束後沒幾天,我很快的把之前腫出來的2kg在一週內「消」下去

自己都覺得很詭異,至今我沒辦法確定到底是因為我增加了活動或是??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也許我瘦的不快,距離目標也還很遠

可是最少我有一步步的在前進

每天早上量體重時,雖然多少會有期待的心情

但我也會鼓勵自己,就算沒有下降,最起碼不要「回昇」

能夠「守住目前的成績」也是一種進步

 

我想能讓我撐到今天,很大的原因是我沒有讓自己餓肚子吧

基本上我還是三餐都有吃

而且如果真的很想吃什麼東西(想到不行的時侯)

我還是會稍微吃一點(好比炸雞那類的)

我只能說,量的控制真的很重要

 

anyway,不知道達到第二階段又要多久

但我想我應該可以撐下去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