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的碎碎唸
廣告留言就不用留了,我這裡沒人來....哈哈 夏天要到了...我的diet大計要持續啊... 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開始日期:9月8日 今天日期:11月23日

瘦身進入第77天


共減少20磅       第一階段 ﹣15磅於10月21日完成

距離第二階段目標還有:5磅

﹣﹣﹣﹣﹣﹣﹣﹣﹣﹣﹣﹣﹣﹣﹣﹣﹣﹣﹣﹣﹣﹣﹣﹣﹣﹣﹣﹣

嗯,回頭看看上次update的日期,哇勒勒,是一個多月前啊

其實我都有用小本子做筆記,只是不好意思一直po出來

(每天都在blog寫吃什麼也很無趣吧....)

 

從上次10月18到今天,30幾天,總共掉了5.2磅

也才2.3kg而己

不過我也沒什麼好埋怨的吧,因為我又沒啥運動,也還是吃的很愉快 

 

這一個多月比較「煎熬」一點

因為體重都反反覆覆的

之前平均三四天可以掉個半公斤,這次卻拖的更久一點

MC來報到的前一週,還突然腫了快2kg回去

雖然之前就做過功課,知道那時較容易水腫,可是還是很沮喪

 

不知道網路上提供的身體週期準不準

網路上說「如果在生理期內沒有大吃大喝,結束後又是新陳代謝變高的時期,把握機會就會瘦」

而我在MC來報到時,剛好因為朋友來訪,所以多走了很多的路

那是平時N倍的「運動量」

MC結束後沒幾天,我很快的把之前腫出來的2kg在一週內「消」下去

自己都覺得很詭異,至今我沒辦法確定到底是因為我增加了活動或是??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也許我瘦的不快,距離目標也還很遠

可是最少我有一步步的在前進

每天早上量體重時,雖然多少會有期待的心情

但我也會鼓勵自己,就算沒有下降,最起碼不要「回昇」

能夠「守住目前的成績」也是一種進步

 

我想能讓我撐到今天,很大的原因是我沒有讓自己餓肚子吧

基本上我還是三餐都有吃

而且如果真的很想吃什麼東西(想到不行的時侯)

我還是會稍微吃一點(好比炸雞那類的)

我只能說,量的控制真的很重要

 

anyway,不知道達到第二階段又要多久

但我想我應該可以撐下去的

加油加油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曼達 的頭像
艾曼達

艾曼達 ♥ 泰迪熊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璇璇
  • 加油加油,我相信妳一定行的~
    我最近都被女兒笑我快邁向她爹地的腳步
    我想減肥,但是美食當前控制不了~
    生了女兒之後體重一直往上升
    以前未婚時,公公還嫌我太瘦呢?
    肚子的贅肉,讓人看了很是傷心~
  • 咦,我記得姐姐你也挺苗條的,會不會擔心太多啦?
    在台灣要減肥很難吧?到處都是吃的而且價格又不貴
    在加拿大減肥有個好處,沒有滿街的小吃,外出用餐也不便宜
    所以會乖乖自己煮....
    我有時會想,我回台灣大概很快就破功了

    艾曼達 於 2010/12/09 10:06 回覆

  • yvonne0131
  • 呵呵! 加油加油...嫁到這後,我媽也常會提醒我別一直吃起司那些容易增肥的東西。少吃多動還是不二法門啊~~~~~~~
  • 哈哈,怎麼你媽咪跟我爸說的一樣啊??
    每次回台,我爸就唸我,不要學阿豆仔一天到晚漢堡炸雞吃不停,看妳都長的像「漢堡」了
     =.= =.=
    其實我之前只是食量很大又愛吃「而己」.....
    現在改了飲食習慣,常懷疑我以前怎麼沒把肚子吃破,哈哈
    可是我好懷念大碗的魯肉飯跟義大利麵哦......
    不過我看到你的照片,你的身材很苗條呢,不用擔心啦...

    艾曼達 於 2010/12/09 09: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