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你常常在奇怪的時間點和我連絡,而且一出現就語不驚人死不休...

我覺得我好像麻木了,竟然開始會隨口亂回你的話了

你說我變了   一個人在經過那麼多事以後怎麼會不變呢

你很高興的對我說你覺得自己變老變成熟了

都不會像以前那麼愛玩了

是嗎??我只有簡單的回你,在我心中,你是永遠的28歲

你不開心....走開了

你覺得我一直把你定位在比我小的位置,對你不公平

你說我怎麼都沒感覺你的不同,說不定那是好的開始

不,親愛的,我都看見了.....

不想說出口的是,我其實一直就喜歡原來的那個你

只不過我們沒辦法看見那個幸福

那個跟你的年齡多少.....成熟多少

一點關係都沒有.....

﹣﹣END﹣﹣

 

路太彎 潘瑋柏

我 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緣分畢竟太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