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受到黑熊的驚嚇後,我們決定離開這個露營區...


其實那只是藉口,真正的原因是我們收到了消息,那被水沖壞的橋最少要修2個星期,所以我們也不需要再等下去了。本來我家熊說他不介意繼續待在同一個點,可是我不想,總覺得出來旅行都坐在同一個地方有點悶...所以我們就換地方了。因為還是不想太早回去打擾熊哥他們,所以雖然我們回到了Price George,可是我們卻待在靠市區的一個camp ground(是的,我又輸了,沒成功說服熊搬去旅館)。


新的camp ground離市區算蠻近,附近就有walmart那些,營區裡有乾淨的洗手間和淋浴的地方;不過反正還是在露營,就不再記錄了。這幾天中惟一讓我不解的是,為什麼我家的熊比我這金牛座的還固執勒?明明下雨了,還是堅持要露營生火,在外煮食(為了這個還花錢買遮雨的),他說這個叫樂趣.....好,我完全不懂。


P1080592.JPG  



P1080593.JPG  


有圖為證!!在這種情形下我們還能煎牛排,煮義大利麵...甚至隔壁的「鄰居」跑來問可不可以跟我們買食物..因為下雨他們沒法煮。

(有沒有像難民營的照片?)


直接跳到兩天後.....


6/30我們回到了熊哥家,熊哥給我們玩他的小玩具


IMG_0159.JPG



IMG_0163.JPG          


跟沙灘車差不多的意思,不要看它好像玩具沒什麼,真的在草原跑起來其實挺快的,加上草原上多少有坑洞,有時會覺得好像整台車跳起來一樣,怪可怕的,熊嫂說她在廚房都聽到我在尖叫....。其實我們都很小心的騎的慢一點,還被熊侄子笑,他騎的都比我們快.....最後還在後院裡「飆車」


隔天,7月1日是加拿大的國慶日,Prince George在市區有個小園遊會,所以我們全都去參觀了。


IMG_0100.JPG


活動就在downtown的公園


IMG_0112.JPG


超多人的,我懷疑大家是不是都一早就來了。我們這堆人是等到吃午飯時間才來,因為熊嫂說現在有各國的食物...

現場還有各國的音樂舞蹈表演,不過我們都沒有人拍....大家都顧著找食物


IMG_0114.JPG


這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家,它是希臘食物...烤雞串超多汁的(好吃到完全沒空拍),可是也等好久。

現場的食物主要就是加拿大(北美)的主食﹣熱狗,薯條,中國食物﹣奇怪的炒飯/麵,糖醋豬肉,墨西哥的玉米捲

及印度的奶油雞飯。很有意思的是通常同一國食物會有兩三個攤位,然後賣的都一樣(只有那家希臘食物沒有別的類似攤位)


IMG_0115.JPG


這是我在排希臘餐時拍到的,他在隔壁排墨西哥食物,我跟熊還有熊嫂一直小聲在猜,「這裝扮跟加拿大國慶日有何關係?」我們是猜想大概重點是紅白兩色吧(因為加拿大國旗是紅白兩色的),可是我們還是小小聲的笑個沒完.....


IMG_0117.JPG


公園的另一角開放的小型展覧,平時要收費,那天只要隨意捐就好了。我跟熊都以為大熊哥一家不會要看這展覧,所以我們就自己先來看,誰知道後來熊嫂又帶小朋友來了,所以我們看了兩遍.....


IMG_0149.JPG  


裡頭其實就是很多化石,還有做出來的動物模型....這趟沒看到真的熊,看看模型過癮吧....。這是我第三次參觀這類型的展覧了(紐西蘭一次,加拿大兩次),我發現歪果仁都喜歡在這種動物展示區放「蟑螂」,對,不要懷疑,就是我們說的「小強」。這次又看到「一箱小強」,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小強也要拿來展覧??


當晚本來是要生營火烤肉的,結果下大雨,所以大家都在客廳聊天打電動。話說歪果仁他們真的很愛烤肉耶,都下雨了還要BBQ....所以熊嫂跟熊兩個在院子裡BBQ,一烤好大家就「衝」進陽台拿食物,再「衝」回客廳繼續打電動(因為蚊子還是很多,所以大家動作要夠快,蚊子才不會趁機跑進屋子來....)


因為隔天我和熊打算一早離開,也不想要一早把所有人叫起床,所以今晚就算是先向大家告別了。聊天時,熊哥跟我說,他們這是鄉下地方,他們也不是什麼有錢人,所以生活也很平凡,希望我不會太失望。我告訴熊哥,我玩的很開心,這趟旅行就數這幾天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最快樂了,因為大家真的像家人一樣,很無拘無束,讓我覺得很自在(自在到我隨意翻冰箱找食物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又充滿了家庭生活的感覺;熊哥聽了超開心的,給了我一個大熊抱,說希望我們下次有空再來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