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麻花的刺激,我決定認真(?)的把遊記補完


話說到了營地當然是快快紮營,然後四處走走看看,看到公佈欄上寫著night market,整個好興奮

想說露營區也會有夜市啊?說不定會看到很多有趣的小東西

            

IMG_0578 

 

結果走半天什麼也沒找到,後來找到一個阿伯,搞半天就只有他擺了一個小桌,賣一些小飾品

他說大概也不會有別人來了...我們隨便看看就走了,連照片也沒拍

 

IMG_0566 

 

這是營區外通往海邊的路,大家都是要去海邊的....

 

 

 IMG_0581 

 

沒什麼大自然細胞的我,還是決定先看看週邊的小店

上圖這間是我在小島上找到的惟一的超市,就在露營區門口

裡頭還買的到泡麵哩

不過東西種類不算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靠露營區的關係

大部份生鮮食品都是BBQ用的,也不便宜

所以能自己帶還是自己帶好了


IMG_0584

 

超市的另一端有些小商店,右手那間賣墨西哥餅,生意很好,要等蠻久的...


IMG_0586 

 

還有賣衣服的哩,也有可愛的咖啡店


IMG_0587 

 

我很喜歡這種彩繪...


 IMG_0595 

 

由於商店區不大,所以沒兩下我們就往海邊走來

奇怪的是,剛才明明看到很多人,可是走過來卻又沒看到幾個....


IMG_0597 

 

很寬闊的地方(加拿大好像哪裡都這樣吼??)

 

 

IMG_0613 

 

好不容易拍了一張夕陽,結果一顆頭突然冒出來 =.=


 

IMG_0604 

 

沙攤上很多這種漂流木...不過垃圾也很多,不是都說歪果仁很有公德心嗎?


 

IMG_0605 

 

Mike沒騙我,真的是白沙攤.....


 

IMG_0616 

 

我覺得這很像烏龜說....可是北極熊說他怎麼看都覺得什麼都不是啊


IMG_0575

 

在海邊隨便走走,我們就回營區了,其它的人也到囉

除了北極熊和Mike和他女兒,其它都是法國人...

他們紮好營第一件事,就是把啤酒搬出來

還有那個我不知道名字的鼓

別看那鼓沒什麼,他們那裝來裝去弄半天

雖然他們唱的歌我聽不懂,不過感覺氣氛很棒

 

IMG_0628 

 

露營不能少的當然是烤肉啦

不過說真的,阿豆仔的烤肉對我來說真的很單調

就是把熱狗或smoky或漢堡肉放上去烤

然後晚一點再烤個棉花糖之類的

所以他們看到我們帶的食材都傻眼了(北極熊己經有點被我同化了)

我們烤了牛排,雞翅等等等...還擺了一桌的水果,生菜,零食..

大家都說你們是清空了家裡的冰箱才來的嗎?

(還不是個個都吃的很開心)


IMG_0638 

 

圖中那個閃著火光的是生日蛋糕...捧著蛋糕的是當天生日的Kathrine

為什麼她的表情這麼奇怪,是因為.....

那天到營區時,Mike的女兒Courtney(圖右的女生)就偷偷的跟大家說,今天是Kathrine的生日,她帶了蛋糕來

大家先裝做不知道(原本就知道她生日的要裝作忘記),到了快十二點她才要拿出來給Kath一個驚喜

所以大家都很配合的吃吃喝喝,唱歌跳舞...

這之中Kath還跟男友小吵了一架

因為一群男生決定要來一次「男生的夜遊」,所以女生留下來

可是Kath覺得男友說要帶她來渡假,怎麼就這樣丟下她(事後她有說,也因為是她生日)

讓她悶悶不樂半天,後來男生回來,又開始唱唱跳跳她才開心了些

但過了十一點後,由於營區有規定,所以不能再大聲喧譁,所以大家一時間好像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此時Kath的男友竟然冒出一句:「肚子餓了耶,不是有蛋糕嗎?趕快拿來吃...」

所有的人突然靜下來...Kath說:「什麼蛋糕?在哪?」

這時,另一個喝茫的法國男說:「你的蛋糕啊...可以拿出來了啦,好餓喔....」

只見Courtney的表情很詭異,好像又想哭又想笑的樣子的在轉移話題...

就在一群人像小孩一樣吵著要吃,而女主角Kath滿臉問號中,蛋糕終於出場了...

我拍照當時在猜,Courtney一定很想把大家海扁一頓吧...教了半天結果變這樣

不過其實Kath還是很開心的,在吹蠟燭時還差點哭....

 

IMG_0636       

 

今天就在黑暗的廁所中畫上句號吧...

不要懷疑,這個不是電燈帶來的光,那裡的洗手間是沒有電的

幸好有我的愛瘋啊...不然黑黑的

arrow
arrow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