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因果多麼難懂 做的越多錯越多
為了什麼你不快樂 莫非你並不想愛我
你說溫柔就像枷鎖 你說孤獨才是朋友
我想這是你的藉口 我想你是喜新厭舊
由你在我心上重重走過 好好壞壞我都照單全收
偶爾回頭找尋失落的我 它像影子一般寂寞
我不是天生就溫柔 溫柔的背後有淚兒在流
忍著疼聽你說你有多麼不自由
從不在乎可能傷了我
我不是天生就溫柔 我和你一樣需要別人寵我
你別把愛的道理說得那麼難懂
我要的只是好好的生活

--------------------------------------------------------------

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從很久很久以前
覺得自己在感情上是變態的
總是不敢爭取一些自己該有的
因為會懷疑 真的是該有的嗎
看多了網路上的短文 更加深了自己的疑慮
那些短文總是說 愛不是要求
得到則應該歡天喜地的接受
那到底我應該要什麼呢

明知道很多自己的底限不能容忍的行為
卻因為愛 一直說服改變自己去接受

總是告訴自己 這就是學習 這就是成長
可是如同歌詞所述
我也不過是想要好好的生活
我不想要老是聽那麼多的大道理

不想再聽什麼才是對或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