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日期:9月8日 今天日期:10月18日

瘦身進入第41天


共減少14.8磅       距離第一階段目標還有:0.2磅

﹣﹣﹣﹣﹣﹣﹣﹣﹣﹣﹣﹣﹣﹣﹣﹣﹣﹣﹣﹣﹣﹣﹣﹣﹣﹣﹣﹣﹣

從上一次(10月6日)到現在少了4磅,很開心哩
因為懶惰的我都沒什麼在運動哩

就是努力維持清淡不過量的飲食
也有破戒期啊,吃肯德基又吃中式自助餐
現在才發現自己對肯德基很難拒絕
好在不像以前,沒事就想吃那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己經吃清淡好一陣子了
吃完肯德基當天和隔天,胃都覺得漲漲的

執行到現在才明白為什麼以前老感嘆自己明明少吃了卻沒瘦
少吃也要看吃了什麼
如果全是高熱量的東西,一餐抵三餐也沒什麼意義

那天我很高興的對北極熊說
這次瘦身沒有我想像的難耶
他在旁邊苦瓜臉說:「你當然不覺得啊,我都好久沒煮什麼了。」
整個就是很哀怨的樣子,因為他喜歡煮東西
可是我調整飲食後,晩餐都清淡居多,他的手藝就沒人捧場了
所以他常常也是簡單的烤麵包配濃湯或派之類的
不過最近他「想通了」.....他開始煮一些清淡的食物
好比昈晚的無油烤鮭魚配很多青菜,用烤馬鈴薯取代加了一堆配件的馬鈴薯泥
那前之前的清蒸蝦,他學中式料理的方式
加了酒,䓤和蒜就拿去蒸,不像以前奶油一堆像不用錢的
所以我也努力賞臉,不然他又要說一個人吃很無聊

這次的記錄我雖然滿意,可是我有疑問
我總覺得太順利了,磅秤一定壞了
所以我到處秤....好怕有一天發現原來掉下來的磅數是假像 

anyway,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