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日期:9月8日 今天日期:12月31日

瘦身進入第115天


共減少24.8磅       第一階段 ﹣15磅於10月21日完成

距離第二階段目標還有:0.2磅


﹣﹣﹣﹣﹣﹣﹣﹣﹣﹣﹣﹣﹣﹣﹣﹣﹣﹣﹣﹣﹣﹣﹣﹣﹣﹣﹣﹣﹣﹣﹣﹣﹣﹣﹣﹣﹣﹣﹣﹣

well...well....well,距離上次上網記錄,是39天前

這39天,我少了4.8磅(2.1kg)

但是我發現我有愈來愈懶的傾向了

都沒有乖乖記錄自己吃什麼

最近都依賴我的iphone,每天就是把體重輸入進去而己

不行不行,這樣很有可能會懶下去而破功

新年新希望:要乖乖繼續記錄,堅持我的瘦身挑戰

 

到今天115天,只能說我的一些習慣真的改變了

以前的我,很愛飯食類的東西,尤其那種拌上汁的,像咖哩飯,繪飯那種

我都是用「盤」做單位的,一次掃光一盤算什麼啊 

連北極熊都曾經用懷疑的眼光問過我...honey,你肚子有這麼餓嗎?

(因為以前我常是那個他吃飽了,我還要再來一份的人...... )

當我決定開始減重時,第一個從「我的最愛」裡刪除的食物就是飯麵類

(咦,好像應該要先刪掉肯德基吧...... )

現在我己經很習慣沒有飯麵類的生活了

偶爾跟北極熊去打牙祭,我竟然開始有多餘的食物可以打包了

每次看著一盤滿的像山的食物我都很訥悶的看著自己的肚子

以前到底是怎樣把它們全塞進去還可以再吃點心的??

 

雖然有時侯也會懷疑自己這次到底可以持續多久

因為在加拿大,雖然減肥商品也是滿天飛

不過到底不像在台灣,到處都是紙片人,所以對我的刺激不夠大

再來就是他們的尺碼和亞洲不太一樣,在台灣我需要L號,甚至XL....

但在這裡,信不信由你,我竟然有時可以買M號的

這種情況下,偶爾會對我有小催眠的作用....很糟啊

 

如果要說有什麼值得慶幸的,大概就是他們的食物沒有百分百對到我的胃

這對要控制飲食的我是很大的幫手

再說這裡也不像台灣,隨便走幾步就是吃的,誘惑少很多

我常在想,會不會下次放假回台灣時,我又開始破戒狂吃 

 

有時侯晚上睡不著,我會去逛瘦身中的格友的部落格

看看他們是不是又發現/發明了什麼新菜色

也藉此鼓勵我自己,別人可以,我也可以

 

可是還是希望向朋友們強調,瘦身最主要的是為了我們的健康

其次才是美不美的問題

也許有人會說我在放屁,可是這真的是我內心的感受

有時看到一些朋友為了當紙片人,而忽略了均衡的飲食

看了真是替他們擔心

大概是因為自己年紀「慢慢」大了...我能深刻的體會到年輕時不好好注重身體而可能產生的後遺症

所以我的另一個新年新希望是,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well,這個月的碎碎唸記錄就到此結束了,希望有一天,我也能po上我的成果照片,加油加油加油

PS:今天是加拿大的new year's eve,我和北極熊準備了烤羊小排,西班牙燉飯及炒青菜當晚餐......上帝保佑我,不要吃過頭....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