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的碎碎唸
廣告留言就不用留了,我這裡沒人來....哈哈 夏天要到了...我的diet大計要持續啊... 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這陣子我和家裡的北極熊發誓要把冰庫清乾淨,因為累積的食材實在太多了,結果我翻出了不知何時在華人超市買回的豬腳和大腸。

一直放著沒煮是因為我知道家裡的熊一定不吃這個,可是也不能一直冰到它滿週歲吧?所以我又開始「扮賢慧」了

文章標籤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隔天一早,按照計劃,我們應該要再開個4小時到Hudson's Hope,熊一早就跟我說,熊哥希望我們再多住一天再出發,因為當天是週日,熊哥說他有空陪我們。不過我還是婉姖了,一來我們隔幾天還要再回來住,不想打擾那麼多天,二來我也不喜歡行程變來變去的(我機車啊....)所以,我們還是出發了。


文章標籤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年加拿大的夏天來的特別晚,記得去年5月要回台灣時天氣就好熱了,可是今年到了6月卻還冷吱吱的。在6月中時陰約感覺到了陽光,所以我就和北極熊商量要去拜訪熊哥熊嫂,話說熊哥他們住到北邊去那麼多年,熊竟然說他從來沒有去過熊哥家;要不要這麼誇張啊?熊說:「既然要去看熊哥他們,那乾脆往更北邊走一點好了,反正妳也沒去過。」於是原本只是4天3夜的計劃,被我們改成了十天的旅行。

 

文章標籤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開始日期:2010年9月8日 今天日期:2011年7月14日

瘦身進入第309天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早打電話給兒子,聊的時間不長,可是卻產生了兩則奇怪的對話

讓我不禁開始想,是不是我年紀大了?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