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四晚上,我就要坐著大鐵鳥..

到地球的另一端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都沒有緊張

只有滿滿的期盼

自己是冷血的人嗎?

對於和家人朋友的離別

竟然沒有我自己以前預期的傷心難過

原以為自己會天天難過的

我的心裡一直就只有一個聲音在重覆

年紀不小了 不要再拖 該學的快去學一學

也不停督促自己  難道妳要一輩子站不穩

隨隨便便的過完這一輩子嗎?

不,我不甘心...

我的青春年華都花在追逐感情上

為了感情我努力付出我自認為好的 我自認為我的所有

是不是也該為自己努力的活一活了?

我到了要30歲才明白  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到了現在才知道  不把自己照顧好其餘都是空談

現在的大徹大悟會不會太晚?

但不管會不會太晚  我都要現在開始

比我永遠都不開始要好....

我真心感謝我的父母...在這個時侯

給我無後顧之憂  讓我全心去爭取成長的機會

也盼望  我不會讓任何人  包括我自己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