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今天早上去cornwall park照的.不過其中有一張是從後院拍出去(後院就連著公園啦)還有一張是從後院往家裡拍的.
 
    這個公園真的很大,我走了一個多小時也沒走完.來這裡兩天發現紐西蘭人真的很愛護環境.
 
   早上起來想說沒事,照著homema昨天告訴我的路走,她說有些小商店(我竟然沒帶牙膏牙刷  好在找到地方買...)一路上除了落葉外,我看不到"任何"垃圾,連張小紙屑都沒有.買完牙刷我就往回往公園的方向去.進了公園才發現人很多.大家都在慢跑或是散步.也有小朋友在騎腳踏車和玩球.讓我驚訝的不是很大的地方或很多樹或很多牛羊.而是很多人在溜狗,可是你絕不會踩到便便.到處都有著告示希望大家保持乾淨.而大家也真的在做.所以我也不太敢抽煙,因為沒地方丟煙頭...^^"
 
    很多照片上都拍牛羊....因為到處都是.連雞啊,鴿子都站在路邊.有一張牛我是近距離拍的....因為它就在我面前,還可以摸到勒.它一直瞪我的相機....結果也剛好沒電了....=.=
 
    紐西蘭真的是四季分明.昨天下午來的時侯,出個大太陽,所以我只有小背心加短外套.晚上天黑後氣溫就下降嚕,要包上外套,不過因為室內有暖氣,臥房有電毯和暖爐,所以在室內是還好.不過我到門外去抽煙時就感受到啦....空氣都冰的.
 
   今早起床時有一點點毛毛雨,不過穿著外套其實還好.到現在中午了......連外套都可以不用囉....不過並沒有很暖...像台灣的秋天.
 
不過這裡實在太太太安靜了....期盼星期一的開學...看會不會熱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