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再回到從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會明白生活重點

不怕挫折打擊 沒有空虛埋怨 讓我看得更遠


如果再回到從前 還是與你相戀 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

還是熱戀以後 簡短說聲再見 給我一點空間


我不再輕許諾言 不再為誰把自己改變

歷經生活試驗 愛情挫折難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

這首歌應該是我很小的時侯聽到的
印象中是連續劇的片尾曲
聽過後我就再也忘不掉

我一直渴望著有個心露伴侶跟我一起過日子
在生活上打拼 在生活上共同分享
因為自己的條件不優
一直以來  我也在這方面跌跌撞撞

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 最怕分離
依稀記得 有位很要好的朋友對我說
做朋友不好嗎
我不想哪天男女朋友分手後 我還少了個朋友

這種話聽在耳裡  會覺得對方是在禮貌的拒絕
我也曾經一直這麼覺得
直到這麼多年後  我漸漸領悟了這一點

面對一個真的很不錯的人  有時侯反而沒辦法在一起
因為彼此的害怕不確定  家庭背景等等
要讓兩人能長久不分開  只好做那個最好的朋友 一輩子

NZ一年的流浪  讓我領悟更多這種感覺
戀愛時 你會一心的記掛著他
他的一言一語 一言一行 你都會用不同的角度解答
明明沒什麼的事 也許到你眼裡都不再正常
於是 摩擦來了 你不開心 他覺得不自在
可是如果今天只是朋友的時侯
這些都不是問題
那麼 我們又是為了什麼要談戀愛呢
相愛的人在一起  不是為了要吵架的
如果是這樣  那麼不如永遠做個最好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