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向這幾天來參觀的朋友說聲謝謝

昈天開出我的部落格,驚訝的發現突然「爆增」一堆回應

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搞半天是上了精選

經營這裡也有3年多了,第一次上精選

我其實有點莫名其妙的

(因為我個人覺得我紐西蘭那個遊記寫的比較好耶 

加上我那是自言自語的亂亂文一篇

但無論如何,我感謝各位的意見分享

大部份的回應我也作了回覆,

也陸續參觀了幾位格友的部落格

我真的謝謝你們為我留下祝福

如果您發現我沒有對您的祝賀留下回應,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實在不習慣,按下回應,然後只說聲謝謝,感覺對你們好敷衍

總之,謝謝大家的參觀

也希望有機會跟大家多交流各式各樣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