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5:30就起床了,因為導遊說6:30要出發.到了渡輪公司,才發現我們的渡輪8:20才

開!!!!那我們幹嘛那麼早出發啦>"<.....(BACKPACKER到渡輪公司不用半小時)...後來才知道,因

為遊覽車也要跟著我們渡海,所以要提早CHECK IN!....大家只好坐在中心裡吃著難吃的早餐....

(一根香蕉,一個橘子果凍,一小塊不知什麼餅乾....)因為天氣實在很冷..我們跑去販賣機買熱巧克力...

天啊..什麼販賣機...出來的是半杯溫水然後好像"滴"了幾滴巧克力的感覺...我只好捧著那杯..水...

去找服務中心,用我的破英文跟它說我的情形...那個老先生也很有趣...它看一看後把杯子拿走...

我以為他會退我錢...結果...他去泡了一杯新的給我@@...........(可是他竟然沒放糖..又泡的不濃

整個...沒味道.........=.=)

   

這艘是"跨島號".....到南島需耗費3小時.....它可以載約1000名旅客哦!

    在這裡,你可以到COFFEE BAR點用咖啡和點心...可以只坐著看書小睡...也可以到另一頭

去看電視...點用熱食....或在外面欣賞海景



樓層說明...這是必要的...因為大到會迷路>"<


            途中的海景......

----------------------------------------------------------------------------------------------------------------------------------------

         皮克頓(PICTON)港口...出入南島必經之地

 

在皮克頓拍到的MT COOK....活像黃土高原!我真的不敢相信....這就是大家傳說中美麗的

山...不過後來過了基督城才懂!....它的美在於多變.....


       在凱庫拉看紐西蘭海狗


在抵達凱庫拉前,會經過東海岸....難以置信有這麼乾淨美麗的海


  Beach of Kaikoura. 凱庫拉海邊......

      "New Zealand Fur Seal" 這就是紐西蘭海狗...它就在岸上休息...一堆人尖叫跑去拍照...

它還一直變換姿勢哦.....一點都不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