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紐西蘭的Auckland Festival...這週老師們都一直在宣傳,要同學一定要去看.
還印了簡介在星期五的時侯分發,讓我們了解怎麼去,幾點去..等等!

      地點在靠近奧克蘭博物館的Auckland Domain,這是一處超大的廣場.節目單是七點
半開始,由於就在我的宿舍附近,所以我和同學在約6點半時出發走過去.老師一直說人會
很多...事實上...是真的.滿滿的草地上坐滿了人,我們還算到的不算晚,可以在面向博物
館的草地上找到位子...當地的人不只帶了毯子來坐...還有椅子...酒..點心..晚餐....

      因為傳單上只寫節目約一小時45分,並沒說明放煙火時間多長..所以同學怕記憶卡
不夠,本來想說向我借,回去宿舍我再copy檔案就好...誰知道..這才發現..我帶了相機,
可是我沒裝記憶卡.....我到底帶去幹嘛啦....最後只好又用手機拍....有夠驢

     活動準時開始,可是前半段都是樂團在表演,其實大家也沒興趣看...只好抬頭看天
上的星星....我們等的是煙火....到了九點...終於...終於開始囉...大家拿起相機準備
狂拍....但是...傻眼了....這次的煙火秀就有點像我們的水舞...相機其實拍不太到....
整個現場都是煙霧...因為要襯托煙火...所以相機拍下來都濛濛的...可是還是很認
真的拍就是了....煙火實際上只有半小時....真是(%)(#)($()^

     每年的3月都會有這個活動...一定要記得..不要開車來..要帶毛毯來(可以坐在地上)
記得帶食物來....才不會坐著很無聊.....這次看看現場..估計應該超過2萬人...可是大
家都很守規矩..沒有你推我擠..散場時也沒有亂成一團....這點...我們就比不上人家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