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anada Day,和同學相約了一起渡過

但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提早結束了聚會

本來心情有點不佳,可是此時此刻

我卻覺得自己該收起那種不開心的感覺

我是幸福的--有愛我為我著想的家人,努力付出他們得到的,

                        只想為我爭取更有力的未來

我是幸福的--有辛苦的哈尼,我離開的日子,他的孤單寂寞很多,他努力的過日子

                       還要分擔我的部份,要忍耐我像個小孩

我是幸福的--有著千里外的摯友,即使用著我們不熟的英文,即使相隔千里,

                       他卻在我需要支持時從不缺席,不論時差,永遠分擔著我的歡喜悲傷,從不埋怨

回頭看這些後,覺得自己早已沒有埋怨的權利

也許現實生活中,有辛苦,有疲倦,也有時想要丟下所有不顧一切

但是我不會,也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的孩子氣

想著做不到就乾脆另謀生路,丟下一切不管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被愛包圍的

而我所付出的,也不過只是回報於萬分之一

感謝你們,總是告訴我要加油,要勇敢

總是告訴我,我很好,我很棒

讓我總是有勇氣去迎向未來的每一天

希望...你們也像我一樣....每天都有著無限的希望在等待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