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可以不用再早起趕場,可以睡到自然醒!本來今天要去玩LUGE,但是後
來為什麼變成去血拼呢???而後大家又想寫明信片,東摸西摸的..都要下午四點了.由
於今天是2006最後一天,晚上7點導遊要買香檳請大家...所以決定明天再玩LUGE!
這是在Queenstown的市中心哦...很美吧?這就是紐西蘭..大家喜歡坐在草地上曬
太陽閒聊......



    這是皇后鎮的商店街,在這裡鄭重宣告各位愛血拼的同胞....要買紀念品,要買明信片的...
請在皇后鎮下手!而且務必要謹記貨比三家不吃虧.....絕對可以保住你的荷包!((我就很後悔
只買明信片沒買紀念品!同學買了很棒的蜂蜜護唇膏,一盒約台幣100....我想說我還那麼久
才回台灣,不用急著買...誰知道...出了皇后鎮...價錢比貴的..=.=)這裡的商家都營業到晚上
十點半以後..雖然規模不大..可是讓人有了到夜市的感覺......AKL算什麼NZ最大都市..
差遠囉.....



         這是皇后鎮的雙層巴士.如果你是自助旅行者,想要去ARROW TOWN參觀,可以買票去!



         這個是我們在寫明信片的時侯,同學發現的蒼蠅......很肥一隻哦...特別擺隻湯匙來比較
不過NZ什麼都很肥吧...牛羊也肥...花也肥....人嘛...


        好吃的NZ冰淇淋!下午大家去閒逛..一路上十個有八個在吃...害我不餓都想吃.....這家店
就在瓦卡堤布湖旁....餅皮超香的....來到皇后鎮千萬要試試哦  上面那球是HOKEY POKEY
這個口味只有NZ有...可是每一家做出來的味道各不同....下面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瓦卡堤布湖畔...一般大家逛了商店街,一定一定會走到這...因為商店街到底就是這啦....
買球冰淇淋...坐在這吃感覺真好....不過皇后鎮基本上比北島冷很多哦....我天天都包著我
的大外套還皮皮挫...有太陽時是還好...只會覺得涼...但只要太陽不見蛋...馬上就給它冷起來





            2006年最後的夕陽.......在瓦卡堤布湖畔....



         今夜的跨年演唱會要開始囉!為了怕沒有好位子...我們7點半就乖乖來佔位子了....吼...
給他冷到不行的冷...我好後悔沒帶圍巾手套來......BAND也蠻可憐...整整唱3小時...........
很多遊客都會來到這裡跨年..所以平時難得一見的警察今天從下午就在路上閒晃...要靠近碼
頭的會搜背包.....在我們等待的時侯...還有喝醉酒的人掉進湖裡(應該醒了吧...這麼冷...)警
察拉他起來後他又去撞到燈柱.....我們都不敢笑.....




        演唱會到九點半後才真的開始熱鬧起來...而重頭戲是煙火!!跨年前我做了兩件丟臉的事!
(1)找不到數位相機...記得放同學背包,可是兩人卻怎麼翻也找不到,只好用手機拍....等跨完
年回到宿舍...同學發現...相機的確在她背包裡...(那剛才2個人為什麼找不到??????)(2)在快
要倒數前,同學問我...還剩幾分鐘?我瞄瞄手機..老神在在對她說..十分鐘..過沒多久...主持人
說最後40秒...我們兩個還一臉莫名其妙....然後他們也沒倒數5..4..3..2..1...就滿天煙火了..
我和同學傻眼...(後來才知道..我手機時間太慢了...@@,差點被同學打死....)只好開始用力
狂拍.....倒數前..廣場揚起了SNOW PATROL的CHASING CAR....大家都跟著唱..感覺好棒..
我的2006年就在美麗的皇后鎮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