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離開皇后鎮了,所以一早我趕快爬起來洗衣服,因為後面還有一半的行程呢!
這是我們要出發時拍到的小貓..它是BACKPACKER養的....其實它本來是側躺著在舔它
的傷口(主人說它又出去打架了....)然後舔一舔姿勢愈來愈怪...所以同學趕快拍下來,我
還只抓了一張...我同學用連拍的勒..... 



        這是要去玩LUGE前一定會坐的SKYLINE...人很多,不過速度很快..不用等太久...坐這個
還不恐怖....恐怖的在後面......往下拍的那片城市就是皇后鎮!



          SKYLINE排隊搭乘的地方



             這是我們到山上以後往下拍的....美美美到不行哦!...右上角那個猜猜是什麼???
是皇后鎮的高空彈跳.....從風景這麼美的地方跳下去不知道感覺如何.....



           美不勝收的瓦卡堤布湖.....



        這個就是我們玩的LUGE..................的模型!不要懷疑,就是要戴那個很拙的帽子.....一路
滑下去..........



        LUGE的路線簡介圖...告訴你一路可以看到什麼風景...經過哪..不過我膽子小...只注意看路



       要去玩LUGE前,得先來這裡戴安全帽...坐著吊車上去....吊車比LUGE還可怕....



       這是我們拍下的LUGE跑道!它有分初級和進階兩種!第一次玩服務人員會要求從初級開
始!第二次可試進階...沒用的懶惰貓兩次都玩初級......很恐怖耶!!尤其是洋人...都當做賽車
一樣一直從旁邊擠過去...有的還很沒品會撞人....這又不是碰碰車...而且跑道根本剛好容
的下一台LUGE而已.....我都好怕被撞到山下去......



         結束早上的LUGE...我們去了QUEENS GARDEN......為啥叫GARDEN...明明都森林...
就正中央有玫瑰花團......不過我和同學偷偷下去玩水...(也不過過就捲褲管泡腳...好冰...過癮)



           其實...我們是為了下面這座橋才來GARDEN的.....無意中看到明信片上有這幅圖...
於是認真研究地圖...發現走路可以到  ^_^.... 不過如果大家也只想來拍這座橋...入園後
沒多久會有分叉路...一條上坡..一條是平地順著湖走...請走上坡...我和同學就因為懶惰..
不想爬上坡...結果繞了一大圈...才讓我們繞到這...=.=  可以到橋上拍照留代哦,角度如
果取的好...會有倒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