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susanna在msn上敲我

亂聊一下後對我說....那我們明天見囉

我心想,你怎麼知道我明天要去學校拿證書

結果她告訴我...明天jessica為你辦party...在她家

妳不知道嗎??

阿哩....我應該算知道...因為上星期五同學生日party時我知道她就在策劃

不過當時我的認定是大家都喝的亂七八糟...所以應該只是嘴巴說說

沒想到是真的

後來告訴死黨明天晚上集合....他滿臉問號的說....大家都知道啊....暈

搞半天還只有我一個人搞不清狀況

昨天是一個美麗的夜晚

我們全部BMDP的學生,除了已經離開溫哥華的之外

全部都到齊了....實在不容易

因為大家入學時間不同,所以有的也許只和我當過3個星期的同學

但是大家全到了.....後來....同學讓我看一段DV.....

差點沒害我哭....那是每個人對螢幕錄下要對我說的一段話....

而我看完....看著大家....實在一時還不知說什麼才好

Jessica.....辛苦你了....為了這個party

你和你男友做了一下午的菜招待大家

Ta 也是.....知道全班都酒鬼....特別多抱了很多酒來

尤其在已經知會大家各自帶各自的酒後....你還是貼心的多做準備

還有所有的土耳其同學.....真意外你們全到了

因為所有的你們如今都已經在工作.....而我知道你們其實很辛苦

我的死黨.....謝謝你

後來才知道昨天是你一個很要好的巴西朋友的生日

所以你才事先告知我你會遲到一下

我明白對你而言朋友有多重要....而你還是趕過來了

ANYWAY ~~~ 謝謝大家

---------------------------------------------------------------------------------------------------------------

玩到半夜要散會....Susanna 跑來抓著我

hey...你還記得明天中午我們要一起去吃飯吧 ?

蛤..@@ 呃....好像...對...我們約了十一點半

可是我們今晚喝成這樣....明天我還起的來嗎?

Susanna 善解人意的望著我說...我們要不要把時間延後呢?

我其實很想啦...可是覺得這樣很不好意思

因為要別人餓到下午...我做不到....所以我站在那一時不知怎麼決定才好

結果我那個豬頭死黨站在旁邊告訴susanna....

yesyes...妳看她(就是我)的表情就是yes...而且她一定起不來

什麼態度....=.=

於是後來把午餐聚會改成下午一點

而現在才早上九點半...我已經洗好澡了...暈....

我完了...我餓了...我還得等到下午才有飯吃

最好你們這些寶貝都不要遲到

豬頭你最好不要又要出門了才叫我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