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天--13號星期五--所謂的黑色星期五
我結束了我的TOEIC考試
挫折感其實很深
考前模擬考做了N遍
但坐在考場裡 我仍是緊張到不行
我到底在緊張什麼 又不是去相親
反正就是緊張  深怕自己聽漏聽不懂
結果 真的漏失了好幾題聽力
我一向認為最簡單的第二部份
卻是我LOSE最多的
我會因為思考上一題 而沒有立即專注下一題
而閱讀的部份更慘
除了文章閱讀還稍稍OK外
單字和挑錯的部份 我幾乎都憑感覺在做答
尤其是文法挑錯
天啊 在我來說 那是多完美的句子
我寫不出來那種句子 還要我去挑哪裡有錯
雖然平時老師有教我們怎麼去分析句子
可是時間一秒一秒不停的過
哪有那個時間 一句一句的分析
做到剩最後十題時  白板上也寫出剩最後十分鐘
天啊 我還三篇文章沒看完
只好用最快的速度瀏覽題目
回頭去找尋相似的答案
就在宣佈停筆的前30秒
我終於做答完畢 
但我必須要說  我的心充滿了沮喪
平時練習看外國電影及電視時
我都刻意的關掉字幕
就是為了訓練自己的聽力
雖然我不愛做參考書
但我也認真的閱讀書籍
但在文法單字上仍進步的不夠
我真的需要再多多加強
但無論結果如何  我都不會灰心
我要努力加油  3個月後再重新挑戰

剩下的日子不多  考完試我也可以開始整理一些要寄回的書本及衣服
心中百感交集  原本覺得痛苦如地獄的日子
此刻卻也發現其實沒有那麼糟那麼可怕
也許這也是一種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