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眼神 一直在後退 這樣的逃避累不累
為何我們不乾脆面對
答案我已經無所謂 不想聽你解釋那些
難道你不懂 愛不能分配

我信任一個人 我才剛學會
你卻輕鬆的將它撕裂

你的沈默有一點狼狽 而我也不想知道她是誰
背叛跟諾言正在殘忍的瓦解我的世界
你的眼淚太惡劣 我無法安慰 你那些後悔
反正我連自己心在流血 都沒有感覺

默認像無奈的語言 穿梭在空蕩的房間
摀住耳朵也 無法拒絕
你的臉 離我好遙遠 說什麼 已經聽不見
昨天的擁抱好像好久以前

我愛上一個人 我才剛學會
你卻輕鬆的讓它 毀滅

你的 沈默有一點狼狽 而我也不想 知道她是誰
背叛跟諾言正在殘忍的瓦解 我的世界
你的 眼淚太惡劣 我無法安慰 你那些後悔
反正我連自己心在流血 都沒有感覺
都沒有感覺 我沒有 我不敢 我不想感覺

------------------------------------------------------------------

這是朋友寄給我的歌,聽了很多感觸
雖然從小到大,我男性朋友一向比較多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了解他們在想什麼
很多男人 雖然外遇了 卻也似乎沒打算放棄他們原本所有的
那麼又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過日子呢
是因為不堪一夫一妻的單調生活嗎
那麼當女人這麼做的時侯 能得到你們的認可嗎
單調的日子雖然平凡  可是平凡的幸福卻才是最難得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