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忙的不可開交,到底在忙些什麼?
因為我的東西要和朋友一起合寄空運回台
所以我提早開始打包一些東西
也由於TOEIC已經考完,所以大部份的參考書都可以先裝箱
看來看去,其實我幾乎都是書比較多
(20KG的書,我的天啊!!)
因為開始裝箱,所以東西開始散落滿地
所以現在我的房間是禁地,誰也不許進來
因為完全不能見人
也幸好提早包東西寄,才又體會了一次紐西蘭的辦事效率
傳了一堆文件說通通要寫  我們看半天其中有進口也有出口
我們又不是要進口 幹嘛填那個  還叫我們填兩份 豬頭
而來收件的人只管收件  沒有任何收據
那怎麼知道你收了幾件東西走?
我們以後拿什麼東西來對?
到底該說因為NZ的人太相信人性  所以覺得那是不必要的手續
還是該說做事沒有程序?
經過比價後,我們決定寄空運,因為比郵局便宜
而且他們願意到宿舍來收
(不然我得拖著20KG的書走半小時去郵局)
不過沒辦法DOOR TO DOOR 除非我要另外加錢填表格
想想反正我去機場很方便 就自己去領就是了

這兩週不知道是什麼黃道吉日
很多人在這時離開 已經不知吃了幾餐送別餐了
看著滿滿的行程  看來這個禮拜我又不用煮飯了
這種感覺很微妙 之前送走同學時心裡都淡淡的難過
因為自己也蠻想要回家
可是現在  感覺卻徹底的不同了
是因為自己下週要走了嗎
還是因為身邊的同學讓我產生了對NZ的歸屬感
不知道 下星期四我的LAST NIGHT
希望到時不會跟同學道別到哭 

最近和朋友聊著要離開的心情
雖然仍舊對於這塊土地沒有太多的感情
但我們都珍惜認識的朋友
如果真的大家可以再來一次
我們希望大家可以更早相識 花更多時間了解彼此及相處
雖然面對異國文化 偶爾會難以適應
尤其常在同時間有數個不同國家的文化在場時
但那也是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